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川崎車站大冒險(中)

矢向車站跟川崎車站都在川崎市境內
坐南武線中間只隔一個站
約5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以到達

川崎車站一出站
可以看到站前大鐘
這是車站大廳唯一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
很多人搶著坐在大鐘旁等人



這個車站""大廳""
一開始讓我產生一些誤會


當我出車站時 我以為這是一樓戶外
然後用高挑的屋頂將車站和旁邊的商場連結起來
這樣的想法完全錯誤
這個大廳其實是在二樓室內
車站利用大廳跟商場的二樓連接在一起
完全沒有區隔
面積大到你會以為已經在車站外了

激似AV女優的女子跟男朋友逛街





川崎車站是東京往神奈川縣的第一個大站
上下班跟中午的時候超級多人


出站後左手邊可以看到LAZONA Kawasaki Plaza(ラゾーナ川崎プラザ)
這是今天的目的地
前往丸善書局購買地圖跟考試簡章
還有BIC CAMERA(ビックカメラ)買筆電插頭轉接頭
都在LAZONA裡面



右前方有川崎BE百貨(Kawasaki BE)
右邊則可以搭手扶梯連接川崎地下街



另外LAZONA方向的路還有一條叉路
可以到MUZA Kawasaki Symphony Hall(シンフォ二ー ホール)



不過到LAZONA鬼混之前
要先填飽肚子
我在車站大廳中挑了一家名叫車站咖啡(EKI's CAFE)的店
點了豬肉咖哩飯套餐來吃

咖哩飯480元 加上生菜沙拉跟飲料的套餐則是680元
我發現有些日本人會單點咖哩飯
然後配白開水 有夠奇怪的飲食習慣



吃飽喝足之後
就可以開始準備到LAZONA逛街了...


每周一星周星星*






相關連結:
川崎車站地圖

詳しい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