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富士TV警察--逮捕春菜愛

本篇含有不雅內容
未成年請勿觀賞!
























(計程車搭乘案件)


旁白:
接下來是
在一天連續300台車進入的計程車招呼站所發生的麻煩問題
犯罪手法可是非常的高超!

(哨子聲:嗶~嗶~嗶~)
(字幕:國民的新人妖 春菜愛)
旁白:
想要帶走這個嫌疑犯的富士TV警察...

岡村巡察長(左二):那個~ 這樣說可能或許有點失禮 你無"金"乘車了對吧!
春菜(左一):哪有 我付錢了
岡村:無"金"了喔
矢部巡查(右一):原來如此 厲害! 這是我以感覺所作的評論
岡村:你的名字是?
春菜:現在是在幹嘛?
岡村:本名喔!
春菜:搞什麼?
岡村:請你說出本名!本名!
春菜:那個...大西賢示
岡村:大西賢示...大西賢示
春菜:搞什麼?討厭 到底是幹嘛?
岡村:你無"金"不是嗎?
春菜:我跟你說我付錢了阿
岡村等三人:你無"金"(雞)不是嗎?
矢部:現在終於了解了 春菜實在太遲鈍了
(字幕:大西賢示嫌疑犯1 無雞乘車)

岡村:大西 你無"金金"不是嗎?
春菜:是 我沒有"雞雞"
(字幕:大西賢示嫌疑犯2 自白)
旁白:富士TV警察史上最順利的自白

岡村:你從何時開始無"金金"?
春菜:19歲開始
(字幕:大西賢示嫌疑犯3 1995年開始)
濱口巡查(右三):19歲 還真"長"耶
眾人:還真是"長"耶

岡村:從那時候開始一直無"金金"
春菜:但是我已經付錢了喔
岡村:跟錢沒有關係 是無"雞雞"
(字幕:大西賢示嫌疑犯4 無金不等於無雞)
旁白:雖然無雞雞 但是卻有厲害之處

矢部:說到春菜 一直很努力 就是誇張阿亞亞(エア阿亞亞,註) 大家都知道呢
(字幕:大西賢示嫌疑犯5 誇張阿亞亞)
岡村:誇張阿亞亞?
春菜:就是 松浦亞彌的誇張演出
岡村:阿 那個阿 好像是誇張樣子的東西
春菜:對
岡村:就是沒有看過有這樣卻表演出來
眾人:對~對~對~
(字幕:大西賢示嫌疑犯6 實際沒這樣表演卻表演了出來)

岡村:就是這樣的感覺...
春菜:對
岡村:沒雞雞卻好像讓雞雞動來動去 就是這樣子
春菜:唉呦
岡村:不是這樣嗎?
春菜:才不是
岡村:沒雞雞卻在橋雞雞的位置
(字幕:大西賢示嫌疑犯7 實際上沒有卻在調整雞雞)

岡村:就是這樣
春菜:討厭
眾人:誇張 誇張
春菜:你這樣是性騷擾
岡村:我是在跟賢示講話耶
加藤巡查(右二):是男的吧 都是一樣男的
岡村:大西賢示!

(字幕上方:美女人妖誇張演出有名人物)
(字幕下方:"Yeah! Meccha Holiday"這首歌重點不是胸部 而是應該放在空空的兩腿之間才正確)
旁白:
模仿風的誇張阿亞亞表演中
忘情的撫摸自豪的胸部動作非常有名
但是從大西嫌疑犯無雞雞的這個角度來看
跟胸部比較起來還是應該放在其他地方才是正確的誇張演出
但是本人卻非常抗拒

岡村:想請大西賢示表演"Meccha 雞雞 Holiday"的表演
(音樂聲響起)
(字幕:"Yeah! Meccha Holiday"沒有雞雞往前衝版本)
旁白:實際上應該沒有 樣子調整過的誇張表演

(春菜愛開始表演...)

眾人:Yeah!
岡村:你不是可以表演嗎?
旁白:本節目由下列贊助商提供
眾人:表演了呢~~
春菜:表演了呢~~
岡村:就像這樣橋了呢
加藤:橋了兩次呢
岡村:橋了兩次

岡村:對了 對不起 這樣的表演非常低級
(字幕:因為低級而逮捕)
春菜:是你們叫我做的 是你們叫我做的 喂 都是你們這些傢伙的責任
旁白:因為精神混亂而變成男的了
岡村:這是本來的聲音嗎 本來的聲音?
春菜:ooxxooxx


翻譯:每周一星周星星*




註:エア
2007年後半年開始
播放歌手唱歌的聲音
同時利用對嘴的方式
將舞蹈動作、表情、說話均包含在內而受到注目的一種表演方式
為了超越模仿
將模仿對象的動作更為誇張的演出


每周一星周星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