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東京聖誕專輯--Nippon Television


希望之樹



日本テレビ(Nippon Television,日本電視台,簡稱日テレ)
今年燈飾推出的主題是"汐留的森林,日テレ白色街道"
高度8公尺的"希望之樹"
定時的搭配鐘聲而會有顏色的變化



不過
我只有看到白色阿...
剛剛上官方網站查才發現
晚上九點之後"希望之樹"的表演就結束了
就只剩下白色的"希望之樹"
有沒有搞錯
日本電視台會不會太小氣了阿
旁邊汐留Plaza的Blue Ocean的表演都到半夜耶...










白色街道



中間的兩間小屋
是Toyota贊助的FIFA World Cup Japan 2008的Promotion
我看小屋裡面還有一些遊客
正當要走進去時
門口的工作人員用日文跟我說
"克漏字了喔"
我有點聽不太懂
問他什麼是"克漏字"
她便舉起雙手用兩隻食指交叉比出"克漏字"的手勢
原來"克漏字"就是close阿
(在日本還要聽日式英文,真是頭大....)




宮崎駿設計的大鐘底下的小聖誕樹



日本電視台連接天橋的部分
擺放著宮崎駿設計的大鐘
一整天裡面好像只有固定的幾個整點鐘會動
這個音樂鐘超級大的
動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決定了
下次找時間再去看一次"希望之樹"和"宮崎駿的大鐘"好了
哈哈
不是短時間入境的觀光
才能有這種特權~~~




不過呢
我在希望之樹的官方網站內找到"希望之樹"變化的影片
有興趣的人不妨一看








每周一星周星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