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Calpis--CM(牛模仿篇及可爾必思物語篇)

2009年4月2日
蠟筆小新最喜歡的Calpis開始播放新的電視廣告
牛模仿篇及可爾必思物語篇
因為有長澤雅美
所以忍不住就貼上來了...



牛模仿篇



牛牛:你們,可爾必思是用乳酸菌跟我的ㄋㄟㄋㄟ作成的,知道吽~~?
牧場員工:你在做什麼阿,老師...
長澤:用第90年的乳酸菌做成的...可爾必思...對身體Peace!






可爾必思物語篇



妹妹:老師,可爾必思給我!
長澤:嗯!...我就因此開始了旅程...(背景音:牛小姐!)到牧場擠牛小姐的奶(背景音:謝謝啦!)...
然就就這樣運到工廠...用延續90年的乳酸菌,我做成了可爾必思給大家(背景音:大家,我做好了喔!)
妹妹:不要從那裡開始啦~~
長澤:用第90年的乳酸菌做成的...可爾必思...對身體Peace!可爾必思!



翻譯:每周一星周星星*

沒有留言: